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

2020-05-23 11:00: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记者:林翔 吴桂龙)5月22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福州市委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我市的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抓好整改,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坚决整改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突出整改重点,分门别类,逐项落实,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继续加强监管,适时组织“回头看”,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按时、争取提前完成整改。要全面落实责任,各镇街、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深入对照查摆,分类施策整改,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良好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