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进一步推进我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2020-05-23 10:19: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林翔 吴桂龙)5月22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5月13日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目标明确,即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把这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保证隐患一个不漏地查出来、整到位。要边查边改边验收,紧盯结构性隐患问题,再梳理、再排查,同步推进整治工作,做到排查一栋、整治一栋、验收一栋。要动真碰硬抓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地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交账、及时销号。要落实好签字制度,层层落实责任。要查处一批典型案例,在全社会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确保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