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闽侯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融考察

2020-05-12 10:08:11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2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闽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一行来我市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玉融山公园栈道、新市委党校、天宝陂公园建设情况以及智慧城管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福清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我市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亮点纷呈,有许多创新做法和好经验,探索出了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值得借鉴学习。考察组要把此次来融的收获带回去,认真研究学习,并转化为闽侯县城市规划建设的实践,推动闽侯发展再上新台阶。

  林中对闽侯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考察是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是两地进一步增进沟通了解、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机会,希望考察团多提宝贵意见。同时,我市将继续加强两地交流,通力协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