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第116次常务会议

2020-05-06 15:48: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6日讯(记者:林明)4月30日,代市长张新怿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有关文件。会议指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集中力量支持龙头企业和有潜力的优势企业增产增效,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稳定基本盘,培育新增长点,我市要进一步把政府扶持龙头企业和优势企业的好政策宣传传达到位,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服务工作,做到多联系多走访,面对面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干实事的信心,全力推动优势“双百双千”企业保持较快速度增长,带动全产业发展。

  会议研究了龙江中下游(南门闸至滨海大通道)综合治理项目。会议指出,龙江是福清的母亲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龙江中下游(南门闸至滨海大通道)综合治理项目,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责,统筹做好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措施,确保项目推得动、见效快。

  会议研究了福厦客专福清西站电力杆线迁改有关问题。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强与相关街道的协同合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龙江流域畜禽与水产养殖分类处置整治方案有关问题和农业循环产业园PPP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