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投8.3亿元为老城区“美颜”

2020-05-04 10:20:18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5月3日讯 (记者 钱嘉宜)2日,记者从福清市获悉,福清今年将投入8.3亿元,实施163个项目,开展“10+N”老城区综合提升工作。

  据了解,“10+N”即重要街区综合提升、零星地块精准改造、老街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街头小公园建设、拆墙透绿、精准立面景观整治、广告牌匾清理整治、杆线和箱柜清理整治以及缆化下地等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以及结合福清实际增加的城区二次供水管网及设施改造、公厕改造工程、城区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三项提升工作。该项工作将以城市品质提升为核心,持续改善城区人居环境,通过对街巷整体空间和设施的集约设置与统筹利用,展现“一街一特色”的老城魅力。目前,除城区改造外,各乡镇也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了镇区“10+N”工作计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