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30 09:18: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0日讯(记者:林明)4月28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新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政府投资条例》。

会议邀请福建拓维律师事务所律师钱冠笛讲解《地方政府项目投资模式及风险——以政府投资条例和PPP模式为例》;市财政局围绕《政府投资条例》,结合工作职责作了发言;市发改局汇报了《福清市贯彻落实<政府投资条例>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政府投资条例》为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供了指导,明确了要求,对于提高政府投资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福清当前一大批抓促项目,不断优化完善政府投资体制、项目审批程序,切实发挥好政府投资对经济的撬动作用;要深入学习领会,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吃透把准《政府投资条例》对政府投资范围、投资方向、关键环节、管理体制和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新规定新要求,为政府投资行为把好决策关;要重视贯彻落实,坚决做到科学决策、规范管理、注重绩效、公开透明,不断提升政府投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把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每个项目做好,打造一批安全、放心的精品工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