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融侨小学二期扩建工程动工

2020-04-28 10:41: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余品霞)4月26日,记者从融侨小学获悉,日前,该校第二期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福清市融侨小学地处融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区域,新校区于2016年8月正式落成,是一所环境幽雅、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小学。学校目前配有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心健室、科学实验室等功能室。学校一期占地面积7992.2平方米,建筑面积8670平方米。二期拟建一座综合楼和体育馆,配套一个200米跑道的标准操场。

据悉,福清市融侨小学建设是我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福清市义务教育整体升级的重要一环,旨在改善融侨小学基本办学条件,缓解周边区域学位短缺,消化大班额,进一步优化完善教育布局。

融侨小学有关负责人表示,福清市融侨小学自创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学校将以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目标,在“融智、明理、知行、尚美”的校训熏陶下,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