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母亲健康1+1”2020年公益募捐启动

2020-04-28 08:25: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林文捷)为救助贫困“两癌”母亲,近日,2020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1年省妇联牵头设立了“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累计募集善款5447.64万元,专项用于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5年来我市共募集善款25.54万元,从上级得到的救助金86.9万元,共救助“两癌”贫困母亲225名。

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常年接受捐赠,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请在转账或汇款时务必在汇款票据“交款人”栏中写上汇款单位全称,并在“款项来源”标注“福清母亲健康1+1”。同时在凭证复印件上注明收信人地址、姓名、联系方式后拍照发邮件至省妇联发展联络部,以便准确开具捐赠发票。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为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户行为工商银行福州市华林支行,账号:1402 0236 0901 4404 467,备注:福清市“母亲健康1+1”。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