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福清召开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0-04-28 08:04: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林翔)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抓好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工作,加快建设一支适应“新福清”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4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有关精神,深入了解年轻干部学习、工作情况,倾听年轻干部心声,积极营造良好的年轻干部成长环境。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主持。市领导刘必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0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从招商引资到项目建设,从片区改造到信访维稳,从水域治理到乡村振兴,从基层党建到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思想与见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福清年轻干部有朝气、有拼劲、有本领的良好形象。

刘卓群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年轻干部是发展的新鲜血液,是建设的中坚力量,是事业的希望所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未来,也是福清的未来,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关心年轻干部,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好,通过他们加快推进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

刘卓群要求,年轻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要锤炼坚强过硬的本领,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加快自身的成长成才,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要强化担当尽责的精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做到敢于担责、勇于担难、善于担险;要迸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的意识,珍惜基层岗位,坚持一线磨炼,敢想敢为、大胆创新;要维护团结协作的氛围,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对待荣誉和批评,做到善协调、重协作、多沟通、常联系。

刘卓群强调,年轻干部是我们发展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年轻干部,加大对年轻干部培养和使用力度,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干事创业的载体和平台,希望年轻干部勇挑重担,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与会的年轻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举措为大家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道路、指明了新方向,作为年轻干部,必须站立潮头、增长本领、勇于攀登,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