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让“幸福水”润泽玉融大地

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2020-04-27 09:16: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7日讯(记者:林文捷)4月23日,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活动举行。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福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怿,市领导林鹤志、王言霖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卓群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部署,把农村供水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突破。今年以来,经多次研究部署,我市决定加快推进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确保龙高半岛等区域的百姓喝上高质量的饮用水。

刘卓群对省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福清水务及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建设龙高片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确保在明年春节前完工。在项目建设中,要切实做到环保、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福清人民放心。

万崇伟表示,省投资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与福清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同心协力,全力推进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益管理项目,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

随后,张新怿主持签约仪式,王言霖代表福清市人民政府与中闽水务公司共同签署了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市水利局与福清水务公司共同签署了龙高片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进入实施快车道,我市城乡供水发展不平衡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