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行旅游景区联合营销签约仪式

2020-04-26 09:13: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6日讯(记者:陈仁杰)4月24日上午,福清市旅游景区联合营销签约仪式在创元大酒店举行,市领导翁芳明、潘俏黎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福清市A级景区经营主体营销合作集中签约,旨在推动福清市内各大景点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实现各大景点个体与整体实力同步提升,进而全面加快我市全域旅游城市建设步伐,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副市长潘俏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鼓励大家要抱团取暖,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共识,联动发展,助推福清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要科学谋划线路,谋划出一批福清“一日游”“多日游”旅游线路,同时多关注游客的行程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提升景区品牌,携手合作,在宣传、营销等方面多下功夫,提升福清旅游景区的知名度,为“清新福清游”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我市6家景区经营主体,即福建省石竹梦乡旅游有限公司、福清融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清灵石国有林场、福清市后溪恒源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永鸿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福清市弥勒岩风景区签订了联合营销合作协议。同时,6家景区经营主体还分别与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有限公司、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福州林景行信息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旅客运有限公司、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明达工业(福建)有限公司等实体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共同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