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国文明单位携手全国道德模范

爱心助困进海岛

2020-04-24 08:51: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爱心助困进海岛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阮瑞鹏 刘钰姬)昨天,全国文明单位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携手全国道德模范、城头镇吉钓岛村医王锦萍,一同开展爱心助困进海岛活动(如图)。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领导带领城头供电所党员志愿者,与王锦萍医生一行上门看望吉钓岛两位低保户和困难户老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王锦萍现场为老人进行诊查,供电公司志愿者进行室内线路检修。随后,城头供电所党支部与两户困难户结对子,今后将定期上门看望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这是福清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六进”特色活动之一。多年来,该公司已形成志愿服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海岛等“六进”活动特色。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王锦萍医生34年如一日,坚守海岛救死扶伤的事迹令人感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公司将积极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学习王锦萍“扎根海岛不忘初心,敬业奉献牢记使命”的优良品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覆盖面,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勇当“排头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