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高职分类招考线上咨询会举行

2020-04-23 15:12: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陈希龙)4月21日,“2020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线上咨询会”在海峡教育报社融媒体平台举行。

本次“线上咨询会”坚持服务高校、服务教育、服务考生、服务家长和公益性原则,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咨询费用。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海峡教育报云平台”,选择心仪的高职院校,进入直播间,与招办教师进行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招办教师们将在线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提供详细的权威招考资讯,助考生在家安心填报志愿。

据悉,线上咨询会将于4月23日结束。此外,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志愿填报直播将于4月23日19:00开播,直播讲座的内容有:志愿填报时间及注意事项;解读高职分类招考可报高校和招生计划;解读省教育考试院投档及录取规则;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等。考生及家长可关注“福建高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直播平台”即可观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