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绿进万家 绿满融城

福清市政协开展捐种“政协委员林·名树名木园”活动

2020-04-21 11:12: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绿进万家 绿满融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1日讯(记者:吴凤至)4月17日,市政协捐种“政协委员林·名树名木园”活动在中央公园苗木基地举行。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何德信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纷纷抡起铁锹、扶苗培土、浇水灌溉,参与火热的种树行动(如图)。翁芳明说,此次植树活动是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深化“绿进万家、绿满融城”行动而开展的。他希望委员们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从我做起,为建设环境更好的新福清贡献政协力量。

据了解,“政协委员林”选址于中央公园苗木基地主入口重要景观区,“政协委员林”由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员自发捐种,第一期捐种面积约35亩,其中名优品种园13亩、果园22亩。本次捐种的“政协委员林·名树名木园”为第二批优品名木,共种植银杏、菠萝蜜、乌桕、红果冬青、黄皮、莲雾等60多株苗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