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再添两个国家级标准化示范项目

2020-04-17 14:58: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7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农业农村及新型城镇化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我市“国家种猪繁育标准化示范区”“福建省福清市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两个项目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已通过考核验收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有4个,省级5个,福州市级9个。

据了解,由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种猪繁育标准化示范区”入选第十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由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承担的“福建省福清市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入选第四批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

据悉,下一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下达的项目建设重点,加强对试点示范建设项目承担单位的帮扶指导,加快推进试点示范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