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勠力同心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0-04-14 08:53: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4日讯(记者:颜阵寒)4月13日上午,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福州市委国安委、福清市委国安委等部门,在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新怿参加活动。

当天,党政干部和企业员工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展板,观看了宣传视频。现场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企业职工提出的企业网络安全等问题,让更多民营企业的职工进一步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防范意识。

职工们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义务,通过活动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有效激发和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一名国家安全的遵守者、维护者、捍卫者。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每年都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泛开展主题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网络等活动,向全社会全体公民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并通过剖析具体案例,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