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逐户摸排 分类整治

福清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专题会

2020-04-02 09:28: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我市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专题会暨“两违”月例会。

会议梳理分析了各单位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对各单位数据报送、标准认定等情况进行统一规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吸取“3·7”泉州欣佳酒店倒塌事故的教训,逐栋逐户开展摸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全覆盖;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摸排进度,确保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存在结构隐患的房屋,要突出重点,分类整治,做到即查即处,发现一处,处置一处;要结合实际,总结工作中探索出的好办法好做法,取得可复制的经验,为全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提供更好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