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融调研融侨开发区园区标准化试点建设

2020-03-25 16:10: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5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3月20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陆军带领相关专家赴融侨开发区,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颜耀鹏、副市长刘必建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融侨开发区园区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进展,并与有关部门交流探讨了相关问题。陆军指出,实施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对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作为全国首个以侨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融侨开发区要结合自身发展特色,通过加快园区标准化建设,充分利用园区融入福清主城区“产城融合”开发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子信息、汽车部件、光学仪器三大产业,推动园区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