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爱心接力 护你周全

福清第二批驰援海外的40万只口罩已到位

2020-03-23 17:0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爱心接力 护你周全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3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施点睛)3月20日,福清第二批支援海外的40万只口罩筹措就位,准备踏上支援海外乡亲的征程(如图)。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郑惠文,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副市长刘必建等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海外乡亲的安危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连日来,我市积极筹措物资支援海外抗击疫情,继首批近30万只口罩驰援海外之后,第二批驰援海外的40万只口罩也已到位。

第二批口罩由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得悉我市启动助力海外乡亲抗击疫情活动后,爹地宝贝以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果断捐出40万只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由省侨联、福清市统筹安排支援海外乡亲。“接下来,我们还将积极与相关部门一起努力,加紧联系国际物流,加快打通物资输送渠道,确保用最快速度将口罩送抵海外乡亲手中。”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表示。本次物资,除了捐赠30万只口罩助力福清支援海外乡亲,还向省侨联捐赠了10万只口罩定向支援意大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