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

2020-03-20 08:36: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0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蔡和斌,四级调研员林传金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市长张晓玲,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举借及安排使用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举借及安排使用方案的决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物业管理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