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开展“三项行动” 助力通渭脱贫致富

2020-03-17 09:34: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7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杨俊斌)记者获悉,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三项行动”,协助甘肃省通渭县脱贫致富,取得可喜成绩。

首先是开展招商引资。2019年至今,我市在通渭县引进通平易逊顺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融达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三创果品有限公司,在该县农特馆和京东在线等销售渠道,强力推进消费扶贫,消费额累计达2068万元。其次是劳务输转。2020年,通过组织免费乘坐“福定劳务协作返岗专列”的方式,输转通渭县务工人员来融就业616名。三是社会帮扶。2019年至今,发动我市所属村、学校、医疗机构、社会组织分别与该县30个贫困村、20所学校、6家医疗机构、4家社会组织实现结对帮扶,投入帮扶资金580.5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