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计划公开招聘编内教师52人

2020-03-16 16:3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6日讯(记者:陈希龙)3月10日,福清市2020年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发布,共计划招考录用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编内)52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6日至22日。

据悉,今年我市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52人。其中,中学语文教师6人,中学数学教师7人,中学英语教师6人,中学历史教师2人,中学政治教师1人,中学地理教师4人,中学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各2人,中学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师各1人;公费师范生12人,已参加福州市教育局举办的2020届公费师范生专场双选会,该岗位不再安排报名。

我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对象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的2020届公费师范生及福建省内高校福州生源的2020届公费师范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研究生(本科阶段须为普通全日制)。除了符合学历要求外,报考人员还要具备以下主要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2年3月1日之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在职人员参加报名,必须经所在单位及主管局盖章同意报考或已解除聘用合同的证明。

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按专业对口原则,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于3月16日—22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专栏,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委托模块”进行网上报名。须填报《2020年福清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并将相关报名材料拍照为图片形式,于3月22日前发送至福清市教育局人事科邮箱(fqsjyjrsk@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应聘学科岗位+姓名”方式命名。

3月25日(含)前,对应聘人员发送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筛选,初定面试人员。资格审核地点和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将及时在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福清市人民政府子站—政务公开—公告公示—招考招聘公告(http://fq.fuzhou.gov.cn/xjwz/zwgk/gggs/zkzp?gg/)予以公布,届时不再通知每位考生。

据介绍,研究生采取面试考核择优聘用。应聘人员可以参加笔试或不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不计入聘用成绩,但有笔试成绩的考生将可参加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第二轮补充招聘。

此外,我市还计划招聘校聘合同教师(含中小学、幼儿园)318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