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台港澳办来融调研台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6 09:12: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6日讯(记者:陈仁杰 通讯员:李大勇)3月12日,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带领调研组来融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刘必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华农场、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台商会馆及市台协会、高山海峡商品交易中心等地,采取实地参观考察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对台小额贸易和台青创业情况,倾听台企台商的困难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的安全防疫、复工复产、民间交流、实体经济、电商平台、海峡基地、台青创业等方面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调研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疫情防控期间,能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希望我市涉台部门与单位,进一步做到有情怀、有资源、有渠道、有实体、有贡献、有担当,继续抓好台企台商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推动台青交流和创业,继续抓好扶持小微企业工作,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另据悉,3月9日下午,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宋志强带领福州市台港澳办、福清市台港澳办有关人员,联合调研我市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