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2 09:3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部分街道、企业以及在建项目,实地督导基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正荣府项目在建工地、友谊胶粘带集团、福光光电公司及石竹街道龙塘村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察看厂区出入口、生产车间、办公区等区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和员工返融务工等情况。

张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切不可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紧盯项目复工复产的关键时间节点,千方百计,争取主动,在稳定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促进项目开工复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快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企业返工用工、防控物资、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尽快恢复产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针对近期我省发生的房屋安全隐患事故,张帆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建立完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预防机制,通过“回头看”再检查,对我市可能存在的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摸排,并加以整改落实,全面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平安底线。

市领导何玉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