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使命担当

福清市领导赴港头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2020-03-12 09:22: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市委第二检查考核组赴港头镇,对该镇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反馈,对港头镇班子进行集体谈话。

此前,市委第二检查考核组通过多种形式,对港头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实地核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帆说,过去一年,港头镇党委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港头镇党委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

张帆强调,港头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做深做细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推动港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抓好项目攻坚,深化乡村振兴,完善民生保障。广大港头镇干部要继续在镇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担当尽责、激情创业,以此次检查为新起点,再发力、再攻坚,持续抓好责任落实,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在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应有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