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筑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福清爱心企业义务消毒

2020-03-10 09:3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爱心企业义务消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10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陈荣35日是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践行雷锋精神,市民政局联合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对我市多个社会公益场所进行义务消杀消毒(如图),共消杀消毒面积9000平方米,为市民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连日来,无论是在市求助管理站,还是融康医院,或是社会福利中心,都会见到身穿防护服、佩戴防护面罩、身背消毒设备的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消毒人员的身影,他们对这些场所的办公区、院落、楼梯间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喷洒消毒,还对下水道进行了灭蚊、灭蝇、灭蟑螂处理,为大家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公共环境。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对我市多个社会公益场所提供无偿的消毒消杀服务,为市民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青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