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倡导移风易俗 抓好春耕备耕

福清市领导赴城头镇、海口镇现场推进工作

2020-03-06 09:19: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6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城头镇、海口镇,现场推进春耕备耕、坟墓整治暨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头镇后俸村、峰前村集中整治区域,详细了解坟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推进措施,研究探讨了植树披绿等问题。他要求,各镇、村要认真谋划,强势推进,抓好督办考核,高标准做好坟墓整治搬迁后的植树复绿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墓地生态建设整治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疏堵结合,抓紧生命公园建设工作,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切实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引导带动群众弘扬新风正气。

在三华农业园,张帆仔细了解了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供应保障和育秧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耕地播种情况。他要求,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抢抓农时,保障春耕春播顺利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不误。

在听取我市春耕备耕情况汇报后,张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春耕、促生产。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帮扶解决涉农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涉农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力度,强化田间指导,引导农民、企业不误农时,积极抓好春耕备耕生产,为今年农业丰收打好基础。

副市长王言霖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