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出倡议书

业主纷纷减免租金 与商户共渡难关

2020-03-01 08:13:58

福州晚报讯(记者:王光慧)2月26日,福清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发出了《关于减免租户租金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得到福清万达广场、广益家居、融鼎新天地等业主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主动减免租金,和商户共渡难关。

  记者了解到,倡议书发出后,福建融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响应,主动提出为商户减免租金一个月。该公司旗下共涉及娱乐、餐饮、服装零售等45家商户,此次减免租金共计300万元左右。

  受疫情影响,福清广益家居的家居和建材行业也受到较大冲击。为了让家居城内300多家商户能够顺利渡过难关,福清广益家居主动提出为这些商户减免一个月的店铺租金,减免租金初步估计三四百万。

  据了解,福清景士兰的商家主要涉及餐饮、茶博汇、车辆美容保养等领域,受到疫情的影响也很大。为了帮助商家尽量减少损失,2月初,福清景士兰对旗下14间店铺实行2月租金全免。近日,商家仍然面临经营困境,福清景士兰再次决定对3月和4月租金减半,减轻商家压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