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20-02-27 08:45: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7日讯(记者:滕端钦224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再现了习总书记在宁德、厦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推进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保护优秀文化、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企业发展等工作的思想理念、工作实践,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的改革思路、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入学习采访实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宝贵思想和实践成果,为今后做好工作提供科学指导。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副市长刘必建,市工信局局长郭芳辉,市商务局局长林文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