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不停工

天马科技稳定生产保供应

2020-02-25 11:13:10来源:福清新闻网

天马科技稳定生产保供应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5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在天马科技集团的厂房里,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戴着口罩,有序地忙碌着,一袋袋特种水产饲料从生产线上传送出来,随即被装车出厂运往省内外(如图)

“从1月份起,我们就进入了生产高峰期,保障市场供应。”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腾飞告诉记者,为保障疫情期间的市场供应,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

据悉,疫情发生后,天马科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管理领导小组,建立严格的防疫制度,保障安全生产。同时,省外的员工暂时不复工,特别是武汉籍的员工,包括对其本人和家属的状况进行密切跟踪,每天记录健康状况等。

据了解,每年的第一季度是天马科技一年中生产高峰期,企业主要产品饲料、水产食品等春节期间不停产,保证了物资的供应。目前,公司生产线已经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

何腾飞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还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大量购进防疫物资,进行社会捐赠。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265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