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2-25 08:54: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5日讯(记者:林翔223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他强调,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上午,刘卓群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一中新校区、福厦客专福清西站、长福高速海口段、滨海大通道C2标段、一闸三线福清段工程和闽调龙高支线改扩建等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人员复工和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卓群指出,当前最主要工作仍然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紧扣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刘卓群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克服各方面困难,合理调整建设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责任落实,以深化服务为抓手,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好劳动用工、原材料供给、机械调度等实际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刘卓群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时间不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原计划如期完工。

市领导张新怿、陈存枫、潘俏黎、李文清、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