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长乐向群众发放口罩

2020-02-18 11:51: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长乐向群众发放口罩

在长乐区首占镇珠湖村,领到口罩的村民开心地点赞。通讯员姜亮 摄

福州晚报讯(记者:王光慧 徐文宇)连日来,福清市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与镇街干部,将一批口罩分发到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医疗防疫物资紧缺,为帮助困难群体安全度过疫情防控期,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从爱心人士捐赠的防疫物资中拨出一批口罩,分发到困难群众家中。本次发放对象为特困人员、城乡低保家庭,包括散居的孤儿以及养老机构的服务对象。

又讯近日,长乐区多个街镇也将筹集来的口罩免费发放给群众。

长乐区首占镇调配1500个口罩分发给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士等困难群体。该镇珠湖村、上洋村、丰山村等多个村的村民都领到了免费发放的口罩。

此外,长乐区营前街道长安村、航城街道洋屿村也向村民发放口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