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慰问福清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8 14:13: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陈生214日上午,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如长一行来融,为奋战在我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福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林峭立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防护措施怎么样?生活能不能得到保障?”在渔溪高速路口检疫站,丁文清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关切询问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措施、衣着保暖等情况,并发放慰问金2万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随后,丁文清一行赴爹地宝贝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丁文清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线变更、口罩生产进程等相关事宜的情况汇告后,深入车间实地察看,称赞爹地宝贝在疫情期间毅然决然将30万级无菌车间按医用标准部分改造成10万级口罩生产线,并发放5万元慰问疫情期间复工赶制口罩的职工,勉励工人践行社会责任感,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