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引导员工安全有序上岗

福清市领导赴海口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8 10:2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郑申虹2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蔡和斌赴海口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林中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市金波金属制品、福建御味香冷冻食品、福清市汇华塑胶制品和福建力源实业等公司,实地勘察企业复工复业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林中指出,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福清市企业复工复业操作导则》的要求,备足防疫物资,将员工返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起来,引导员工安全返岗、有序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海口镇要做好企业服务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实现有序复工,逐步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