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发展

福清市领导赴融侨开发区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2020-02-18 11:55: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颜阵寒)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前往融侨开发区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进一步检查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中能电气公司、奋安铝业公司以及永强力加公司。每到一处,张帆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指出,当前已进入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的阶段,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张帆强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既要确保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又要推动经济工作有序开展。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各类生产要素供应保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在抓好生产的同时,严格落实返融返厂员工的健康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市领导何玉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