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思想不松懈 措施再落实

福清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08:12: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音西、石竹、龙江等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在思想上绝对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持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下午,刘卓群一行先后前往中联天玺小区、北前亭村、壹品江山小区、丽景东方小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备勤、人员登记、居家隔离、生活保障、消毒消杀等情况。刘卓群对相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

刘卓群指出,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特别是近期面临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流动人口逐步增多,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凝心聚力把防控工作每个环节都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做好防疫消毒防护、物资协调保障和宣传引导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刘卓群要求,在打赢抗疫攻坚战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各项工作标准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当前情况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继续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市领导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