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高速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09:10: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2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赴宏路高速路口,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临时检查站点设置、排查登记流程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增派人员,做好车流量逐渐增多的应对准备。

当天,张帆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前的车流量、排查登记、防疫物资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大对现场工作人员的科学调度,提高检查检测的速度效率,确保车辆快速通过,最大限度缓解通行压力;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排查,严把入口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切实控制住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要切实做好内部防护,确保工作人员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