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来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7 08:37: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214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重点办主任许碧瑞一行来融检查指导部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市长张帆陪同检查。

当天,许碧瑞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厦客专项目、长福高速项目以及京东方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人员组织以及复工产能等情况。

许碧瑞对我市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并抓。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复工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以及消毒杀毒等工作。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确保安全有序施工。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辖区疫情防控数据的监控,协同企业重点抓好源头管控,进一步做好人员摸排,严格落实好返厂人员个人健康管理,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