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07:48: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7日讯(记者:夏巧鸿)2月14日—15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来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融期间,陈为民先后前往宏路高速口、石竹街道洋梓村、福清动车站,检查高速口和村口进出人员防控情况、动车站来融人员管控情况;前往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前往福耀集团、冠捷科技、京东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陈为民强调,此次对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履行疫情防控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属地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旨在推动基层解决问题,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学应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他充分肯定了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福清市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卓有成效。随着复工大潮的到来,当前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绝不能产生懈怠,掉以轻心;要抓好复工复产,逐步推动企业和商家开厂开店,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要加强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在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恢复满产状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