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爹地宝贝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12日试产

2020-02-13 19:01:20来源: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

爹地宝贝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12日试产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213日讯  (记者 钱嘉宜 图片由受访企业提供)第一批福州口罩试产成功!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从福清传来了好消息——福州市首个口罩生产厂家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雷神一号已于12日开始试产,每分钟可生产口罩650-800片。据悉,爹地宝贝正式投产后将改变福州市无口罩生产企业的短板,今后该公司生产的口罩将作为福州市最大口罩储备,有效缓解口罩供不应求的问题。 

据了解,原先以生产婴儿纸尿裤等产品为主的爹地宝贝在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于1月28日晚紧急召开项目方案研讨会议,评估转产生产口罩的可行性。1月29日,企业转产及新增口罩生产线等工作正式启动。“按照政府目标分解任务要求,公司分步骤展开了转产和新增数条口罩生产线相关工作,一方面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技改,用于民用口罩生产,同时着手将30万级无尘车间改造成更高等级的10万级洁净车间,采购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用于医用口罩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部分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雷神一号计划于15日正式投产;预计2月底,规划建设的6条生产线均将正式投产,预计口罩日产量可达420万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