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免费视频彩铃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09:5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3日讯(记者:陈生记者从福清移动公司了解到,根据福建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确保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效果,连日来,福清移动公司发挥客户规模优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采取“硬核宣传”方式,收集整理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并定制成形象、群众易于接受的视频短片,通过手机视频彩铃这个平台,免费向市民推送防控知识。同时,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视频短片内容,提醒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力促社会宣传不留死角盲区。

据悉,为拓宽宣传受众面,福清移动公司首批已对全市2000多名公务人员通信号码开通了视频彩铃,提供了免费疫情防控视频彩铃服务。下一步将根据首批成果,以点带面推动镇街、医疗机构、教育等行业开展疫情防控的信息化宣传。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后期将根据指挥部的实际工作需求,制作播放需求的视频彩铃,助力防疫阻击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