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福清市领导赴企业检查督导

2020-02-13 08:4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3日讯(记者:颜阵寒 林翔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融侨开发区、新厝镇、江阴港城经济区,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当前复工面临的困难。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明达工业(福建)有限公司、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天辰耀隆公司等企业,听取相关园区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监管,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打下坚实基础。

张帆要求,当前,企业要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企业返融员工,要严格做好排查、体温检测等健康管理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要做好复工复产应对预案,储备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园区及相关镇街、部门要全面做好服务工作,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帮助企业协调产业链上下游复工复产,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积极妥善安排、组织企业有力有序复工,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健康有序、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市领导何玉金、高双成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