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持底线思维 构筑坚强防线

福清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1:42: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2日讯(记者:林文捷210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刘卓群一行先后来到宏路街道、上迳镇、三山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刘卓群对各镇街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得益于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得益于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仍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忌麻痹思想,要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

刘卓群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加大对返岗员工有无疫情严重区域人员接触史、外来人员接触史等情况的摸排核实,严格落实外地来融员工的居家隔离措施,落实返岗员工身体状况调查、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严格制定复工后的防控方案,确保有序复工、有效防控;要积极落实好“六稳”工作,及时研判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提前谋划好应对举措,有序推进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鼓足干部职工精气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及早谋划推进项目、招商、服务企业等相关工作,及时有效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抢抓机遇,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