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09:16: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0日讯 (记者:颜阵寒)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京东方及福清动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京东方,张帆详细听取了企业近期生产以及防疫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复工复业,抓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第一要务。企业要严格落实“十个必须”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园区要全面做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协调保障企业生产原料及防控物资供应等工作,帮助企业稳定恢复生产。

在福清动车站,张帆实地察看了进出站口的防控措施,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动车站是外来人口输入的重要关口,相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做好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准备,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职责,加强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加强联防联控,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