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福清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08:39: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7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刘卓群一行首先来到龙江街道,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切不可存在麻痹思想;要紧盯火车站、企业复工、出租屋等重点和薄弱环节,筑牢防线,守住关口,精准落实措施。

在长乐与福清交界处的城头镇港西村卡口,值守的党员干部不间断排查进融车辆及人员信息,测量来往人员体温。刘卓群说,阻断输入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关键,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站好岗,做到严格、仔细、规范,确保来车检查不漏一车一人。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做好防冻保暖和安全防护工作,注重自身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卓群听取了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城头镇、海口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刘卓群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属地防控责任,精准落实举措,全面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齐心协力,严防死守;要突出重点,做好卡口值守,全力排查阻断疫情输入。同时,要根据辖区企业实际情况,严格把控复工时间,注重员工、业务人员来源排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重细节、防疏漏,措施要细之又细,工作要实之又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要继续防止人员聚集,坚决减少流动性,阻断传染源,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明确责任人,发现问题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陈存枫、林峭立、林友华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