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福清市红十字会已收到捐赠资金8576478.96元和各种防疫物资

2020-02-06 08:37: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6日讯(记者:陈生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我市积极倡议下,海内外融籍乡亲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踊跃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截止202022日下午5时,市红十字会共收到捐赠资金8576478.96元和各种防疫物资。

据了解,目前,市红十字会已将捐赠到位的款物全部交由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除定向捐赠外)。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每天按照疫情防控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将社会各界捐赠的款物全部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红十字会会长林修敏表示,市红十字会将对捐赠款物定期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