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视频会议 部署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03 09:50: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视频会议 部署企业复工工作

2月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福州市部署企业复工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就做好企业复工相关工作进行专项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持续强化。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卓群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部署企业复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企业复工、工人返岗工作,健全完善联防联控应急处置机制,做好摸排建档工作,确保防控有力、有效。

刘卓群要求,要紧紧围绕“减存量、防增量、防集聚”这一工作目标,按照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做到摸排工作再到位,确保两个“全覆盖”;要把路口村口等卡口守住,严格落实“三看一问”等措施,确保人员不流动,切断传染源头、守住健康防线;要把居家隔离工作做到位,既要保证被隔离人员不出门,也要防止“隔而不离”现象,同时要积极开展“暖心工程”,把关爱送到位;针对民俗文化、红白喜事等群众聚集性活动,要坚决取缔、取消或放缓,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对我市做好应对企业复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领导张新怿、陈存枫、何玉金、高双成、林友华、潘俏黎、刘必建、李文清、施家雄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