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向福耀集团颁发表彰信

2020-01-23 10:00:24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近日,美国俄亥俄州政府在位于代顿市的福耀美国公司,向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董事长曹德旺颁发表彰信,以表彰他对该州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

表彰信中说,福耀集团在美国投资,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刺激了当地经济增长,对迈阿密河谷的发展产生了显著影响。感谢曹德旺在促进俄亥俄州与中国的联系上发挥了“民间大使”的重要作用,并希望福耀集团在该州的成功能够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据了解,目前,福耀美国公司正在为全球最著名的汽车厂商提供优质的玻璃产品,不仅直接创造了2300多个工作岗位,还带动相关产业38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自2014年以来,福耀集团已在福耀美国公司投资超过9亿美元,在美国5个州进行战略布局,具备从玻璃原片、汽车玻璃制造、玻璃包边、设计服务、销售为一体的全流程、全供应链体系,并创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创新力的汽车玻璃制造工厂,可为全美四分之一的汽车提供玻璃。2019年,福耀美国公司连续第3年实现盈利,并计划在今年新增100多个工作岗位,投资4600万美元,进行一个新项目生产线的升级改造。

经过40余年的发展,福耀集团已在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整产业链,产品得到宾利、奔驰、宝马、奥迪等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玻璃全解决方案提供者,也是名副其实的大型跨国工业集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