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听需求鼓干劲 增信心谋发展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重点企业

2020-01-23 08:38: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3日讯(记者:颜阵寒120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坚守岗位的广大企业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进一步鼓足干劲,增强信心,为打造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刘卓群一行先后来到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友谊集团、汇通农商银行、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卓群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话企业发展大计,表示将以更实的政策、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投资、经营、发展环境,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恒心,提高创新能力,再接再厉,加强管理,争取实现更大进步,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走访过程中,刘卓群对企业在承担解决就业、缴纳税收等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能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围绕转型升级,拓展市场,实现新作为,为新福清建设发展增添动能。他同时要求,有关单位要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何玉金、李文清参加活动。

又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张新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重点企业,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张新怿一行先后走访了祥兴集团、星源农牧、坤彩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企业多年来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新怿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促进企业不断健康发展。他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推动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