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拒不暂停营业,福清又有3人被警方拘留

2020-02-01 22:17:54来源:壹福清

​拒不暂停营业,福清又有3人被警方拘留

2月1日,福清市又有三名违反福清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私自开展KTV场所、足浴推拿营业的负责人被福清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月31日傍晚,福清市公安局玉屏派出所民警在玉屏街道清荣大道一足浴推拿店检查发现,该店法人代表张某芝在接到暂停营业通知后仍然继续营业,于1月31日16时许接收顾客进行推拿、足浴,且未核实顾客身份,存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情节严重。2月1日,福清市公安局依法对张某芝予以行政拘留10天处罚。

1月31日22时许,福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江阴边防派出所在江阴镇开展暗访检查中发现,位于江阴镇田头村的某ktv仍然私下营业,当晚该KTV共为7人提供聚集饮酒及唱歌娱乐等服务,同时为逃避检查还闭门营业,存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情节严重。2月1日,福清市公安局依法对该ktv业主陈某珠,现场负责人(经理)严某辉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0日、5日处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